若凡.

【c猫c】我好想你

★小情侣已经在一起了

★黑猫高三,badcen隔壁市上大学。

 

——

难受,这是黑猫第一个想法。

兽医,这是黑猫第二个想法。

黑猫晚自习趴在桌子上,盯着眼前的表倒计时放学时间,黑猫胃不舒服,可能是因为牙疼引起的。

 

黑猫下午在学校隐隐约约感觉牙很疼,就去了校医那里,虽然学校评等级的时候给校医打的D,但是学校新校区离市区太远了,等学校一系列请假程序走下来再到医院,黑猫觉得自己已经没了。

 

黑猫拿着药回班,吃了一次,就开始感觉胃不舒服,强忍着看了一眼几盒药的说明书,没有问题,全是副作用。

黑猫对校医开的药如是评价:药效几乎为0,副作用每个我都踩上了。

 

强忍着晚上回家,敲门没有人在家,黑猫费劲的从包里拿出钥匙进了家,等到妈妈开门进来的时候,黑猫对妈妈说:妈,我胃不舒服。

黑猫好像有一瞬间看到她皱眉了,以为是错觉,不是,她一边找药一边数落,大概意思就是高三了还怎么怎么样,肯定是乱吃东西。

黑猫很委屈,他感觉自己生病就是十恶不赦,自己不应该生病,他把药吃完,直接说没事了,就躺下了。 

 

第二天早上更难受了,什么都没说,黑猫上学去了。

同学进教室看到黑猫脸色苍白,劝他去挂急诊,黑猫充耳不闻,就自己低头写写画画。

早读,黑猫太难受了,跑出去给badcen打了电话,

“怎么了宝,早上给我打电话?”

听到熟悉的声音黑猫实在忍不住了

“我好想你。”

挂电话了,黑猫知道badcen过不来,也怕他听见自己的哭声来安慰,自己只会更加难受。

 

黑猫继续趴在桌子上,时不时跟同学聊天分散注意力,还有心情调侃自己:阿司匹林当糖吃,阎王不收都不行。大课间,同学看黑猫更苍白的脸色,劝他快点请假回家吧,黑猫:啊对对对。但是完全没有行动。

 

老师:“黑猫,收拾东西下楼,你哥哥给你请假了。”

 

哥哥?我什么时候有的哥哥?黑猫还是下楼了。

远远的看见badcen站在门口,黑猫不顾疼痛的往前跑,被badcen一把抱紧怀里,牵着手坐到了车里。黑猫哭的很痛,扯着badcen的衣袖止不住的哭。badcen也只是安慰的摸着小孩,不说话。

等黑猫渐渐不哭了。

 

“我也想你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其实想放在彩蛋,但是我真的好喜欢这一段。

——黑猫在去医院的路上闲聊:我的同学告诉我说,他初中有个同学,生病了一直在拖,最后发现的时候是癌症晚期,花了五百万还是没了。

我觉得,如果我要是快死了,就把这些钱让我美好一阵子吧,我才不愿意死在医院。

badcen轻声:嗯

黑猫敏锐的察觉到不对劲,扭头发现badcen在哭。

你知道你早上的哭腔有多吓人吗,你知道我一度以为我会再次失去你,我马不停蹄什么都不想订票就过来了,一路上我都在想你现在是不是很难受,没有你我该怎么办。

badcen都没说,badcen轻声说:“我很爱你”

黑猫都明白

“我会好好活着。”



————

真正的小彩蛋之——为什么黑猫会胃疼。

评论(26)
热度(475)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他们是我的光,我希望他们永远熠熠生辉。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