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凡.

【c猫c】爱与被爱

★c猫c无差

 ★ooc!

——

badcen知道自己很难去表达自己的感情,因为家庭原因。

迈进大学校门的cen如释重负,看着周围同样拉着行李箱向校内张望的年轻面孔,badcen终于觉得自己逃离的自己的家,逃离,对,逃离。

 

badcen小学告诉自己,快快长大吧;初中告诉自己,有些人的事物的出现是没有意义的,记得远离;高中告诉自己,快解脱了。自己痛苦的生活全部来源于父母,自以为是的理解,非打即骂的关心,以及……自己有个弟弟。

  

cen完全没有去期待大学能遇到什么人,只是希望自己能安稳的度过四年,按部就班的找个工作,也许会遇到自己喜欢的人,养育一两个孩子,顺理成章的走到人生的尽头。

 

badcen进了宿舍,觉得自己仿佛进了一个新世界。入目就是两个人闹着玩似的扭打在一起,一个紫金异瞳,一个粉毛。看到有人进来了两个人立马分开,

“我是黑猫”

“我是米洛”

然后继续打。

 

badcen扭头看了一眼在旁边玩手机的看起来正常的室友,室友抬头“我是最伟大的卡慕sama,他俩在争到底是甜豆腐脑还是咸豆腐脑脑。”

俩人同时盯着badcen:“你呢!”

badcen进退两难,“哈哈哈我不喜欢吃豆腐脑哈哈哈。”

两个人才想起来问另一个室友:“卡慕,你呢!”

  

卡慕一甩头发:“当然是……”

“咸豆腐脑加甜汤了!”

三个人打在一起。

  

直到badcen收拾好自己的东西,三个人才各自安稳的开始收拾东西,badcen:到底是谁会新室友见面就问甜豆腐脑还是咸豆腐脑啊!

badcen一回头,发现三个人直勾勾的盯着自己看,才想起来自己没有自我介绍:“badcen”

 

badcen以为自己不会跟新室友有过多的交流,却发现那个叫黑猫的室友很喜欢跟着自己。

“我去食堂吃饭”

“带着我!”

“我去图书馆”

“带着我!”

“我去上课”

“带着我!”

badcen疑惑:“但是我是英文系的,你是金融系的”

黑猫眨巴眨巴眼睛:“谁说金融系的不能学英语了。”

 

badcen和黑猫相处的时间越来越长,两个人也仿佛一直不分开,让所有人都产生了一种如果想找badcen那找到黑猫就可以了的感觉。

 

badcen觉得小孩很可爱,亮晶晶的眼睛看着自己,永远都这么有活力并且快乐,每天古灵精怪的点子超级多,而且经常小学生一样跟米洛打架。

  

日子过的很快,打打闹闹期末已经结束了。cen被黑猫晚上约出去压马路,在昏暗的路灯下,气氛烘托的恰到好处,黑猫抬头看着badcen的脸,说:“我喜欢你。”

 

badcen逃了。

 

黑猫垂头丧气的回到宿舍,想着以后的一万种可能,收到了badcen的消息。

“猫猫,小孩,黑猫。对不起。

我不会爱人也不会被爱,我害怕我会伤到你,对不起。”

 

badcen坐在公园的长椅上,痛恨自己为什么不选择迈出这一步,真的是因为怕伤到他,还是因为自己的懦弱。晚上的夏风还有点冷。

黑猫逆着光线一步步走过来,影子被一点点拉长,声音也传过来:“我来教你,如何爱我,好吗。”

 

badcen抬头,闪耀着的星星告诉了自己答案。

  

爱与被爱,你都值得。

————

评论(4)
热度(185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他们是我的光,我希望他们永远熠熠生辉。

关注的博客